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成功打败对手,诺瓦克•德约科维奇与塞雷娜 晋级

温布尔登公开赛男子比赛的种子排名第一选手,诺瓦克•德约科维奇以6比3,7比5,6比4打赢德国选手,弗洛里安•梅耶尔。这次的胜利让德约科维奇进入2013年温网的第二轮。与梅耶尔对决,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有点小心在打球,因为他的对手曾经在温网的四分之一决赛与他对决,但是最后还是由他获胜,而当时他连一盘也没有输掉。

德约科维奇说道:“知道他的实力,在加上去年在四分之一决赛与他对决,当然已经足够让我不能轻敌的理由。”那位2011年温网的冠军说道:“我承认从一开始到比赛结束,我必须有百分之百的集中力,而且还要掌握比赛。结果就是我做得到,在重要时刻我打得很好。”

接下来,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将与鲍比-雷诺兹展开对决。那位美国选手成功在第一轮以1比6,7比6,6比3,6比7,6比4把他的同胞,史蒂夫•约翰逊打败掉。女子比赛的种子排名第四的选手,阿格涅兹卡•拉德万斯卡也是顺利进入第二轮。她直接用两盘6比1,6比1打赢奥地利选手,Yvonne Meusburger。

在第二轮,那位波兰选手将与法国选手,玛蒂尔德•约翰森对决。在这之前,约翰森已经以4比6,6比1,6比3打赢匈牙利选手,Timea Babos。此外,塞雷娜•威廉姆斯已经开始她在温网的冠军之路。她顺利以6比1,6比3打赢卢森堡选手,Mandy Minella。这次的胜利也是她第三十二次的连胜。比赛后,塞雷娜说道:“今年我在红土球场打很多比赛。这意味着要在草地球场适应比我想象中还要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