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打赢法网后,拉菲尔•纳达尔想要别的礼物

已经成功写下第一位能在一项大满贯赛事拿到八次冠军的纪录,刚拿到法国公开赛的奖杯,拉菲尔•纳达尔想得到其他更宝贵的东西,就是独自一个人的时间。纳达尔希望当他回到他的故乡在马洛卡,西班牙可以避免轰动的情况。

不像之前法网的冠军,这次的冠军觉得更特别,因为那位二十七岁的选手从2012年中就缺席七个月,而在2013年的二月份才再次参加比赛。纳达尔说道:“感谢我的家人和我的团队。没有他们的支持就没有现在的我,尤其是在我受伤的那一段时间。”

以6比3,6比2,6比3打赢大卫·费雷尔后,纳达尔在记者会说道:“你们现在能给我最好,最宝贵的礼物就是让我独自一个人,让我能感受到平凡的生活。”拉菲尔•纳达尔表示,当一个人从大规模的比赛回来,像法网的比赛,他与其他选手的区别就是没有感受到真实的生活。

他说道:“在我这个年纪还没有另一半,那么给我独自一个人的时间就是最好的礼物。”纳达尔也不希望当他回到马洛卡,会有很轰动的场面。那位二十七岁的男人说道:“没有,我真的没有那么想。可能会有几位朋友,媒体的朋友,但是那里的人决不会那么做。他们不会在机场迎接我的。”

那位世界排名第五的选手承认很高兴有那么多人关注他。他说道:“这是很特别的感觉。但是我并不需要他们来机场迎接我,来表示他们都是支持我的。”拉菲尔•纳达尔觉得很幸运。“每一天都有很多人对我很友好,而对我来说那才是最重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