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罗宾.范佩西想有更多的奖杯在曼联

成功赢得2012/2013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并不令罗宾.范佩西自满。据这来自荷兰的前锋,他想与红魔在下个赛季感受更多的冠军。“现在我想要更多。我想赢得更多冠军因为我现在已经知道成为冠军的感觉。这样的感觉给了你更多的野心。我希望明年我们能赢得两获更多冠军,范佩西说道。

范佩西认为虽然有更换经理从弗格森到大卫.莫耶斯但并不应该减少曼联的精神为记录成就在下赛季。“讲有一个新的时代在俱乐部和我热情地期待。面临新的情况是工作的一部分。我们已经有了新的经理,也许新的球员。威尔弗里德.扎哈将来从水晶宫和可能会再有几些球员。也有将离开的,没有人知道,”范佩西说。

罗宾.范佩西只一年被弗格森执教以在2012年夏季前来从阿森内。即便如此,这位来自苏格兰男子对范佩西是很印记。“我才一年被弗格森执教,但他已经带来了深远的影响。我很自豪能够与他一起工作和一直把他看作赢家,”范佩西说道。

“如果看他从一个局外人的观点,你可能才看到弗格森爵士这边的20%。你看他在边场向裁判大喊大叫并想取胜。可是,我每天看到他,与球员和工作人员聊天。”“他是一个男生谁会拥抱你当你困难时。他给了信心。他一直辩护他的球员。我们曼联球员很幸运已经看到了大多数不看到的。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经理之一,” 罗宾.范佩西补充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