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何塞•穆里尼奥找新的对手

切尔西教练,何塞•穆里尼奥虽然承认很开心回到英超联赛,原来他的心理有留下失望,因为他不能在球场跟前曼联教练阿历克斯•弗格森爵士对决了。自从2004年到史丹福桥球场,穆里尼奥是弗格森的死敌。葡萄牙教练连续两赛季2005年和2006年成功带着曼联成为英超级足球联赛的冠军。

下赛季弗格森已经不当曼联的教练了,因为他决定要退休而他的位置已经被大卫•莫耶斯替换。虽然这样的决定让穆里尼奥失望,但是他将会找新的敌人,就是阿森纳教练的阿尔赛纳•温格。“我还是失望,当我回来而将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时, 阿历克斯已经不在曼联了。作为教练我当然失望了,”穆里尼奥说。

“不过,我很开心因为温格在那儿(阿森纳)。因为他仍然想在那儿,俱乐部,球员和球迷也同样想要的。虽然在这些年他们没有获得大奖杯,但是这样指点他们的良好的关系。我对这件事感到很开心。”补充。穆里尼奥也评论几个教练将成为下赛季争夺英超联赛冠军他的敌人。“大卫•莫耶斯有着经验而他将被俱乐部保护使他能做好他的任务,”穆里尼奥说。

“布伦达•罗杰斯 (利物浦),克拉克•盖博(西布朗维奇)和维拉斯-博阿斯(托特纳姆热刺),我跟他们会在一个联赛我觉得很开心,我也开心能够给他们最好的祝福。“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曼城队教练的强选)也是有精彩经验的教练。这是他的第一次搬到这个国家,不过,他有很好的素质使他能做好他的任务,”穆里尼奥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