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皇马球员的自私令何塞. 穆里尼奥离开

皇马的后卫,阿尔瓦罗.阿韦洛亚,承认忧伤何塞. 穆里尼奥不再执教那团队。他还揭示如果很多皇马球员自私当被穆里尼奥执教时。穆里尼奥最初在2010年被选定作为皇马的教练为带领这俱乐部取得胜利在国内和欧洲的比赛。在欧洲他仍然失败提供欧洲冠军奖杯虽然在三个赛季资格半决赛。

但是在国内比赛中他还能在他西甲的第一赛季带了皇马赢得国王被。可惜这本赛季一切运行如此糟糕对穆里尼奥。他与上级球员尤其队长伊戈尔.卡西利亚斯的争议加上皇马失败赢得冠军令他终于被“赶出”从伯纳乌。何塞. 穆里尼奥决定更快地终止他的合同。

“他为这俱乐部已经牺牲了很多和必须独自面对一切。他总是优先皇马比自己。我不知道如果每个人在俱乐部包括球员们是否能做出同样的事情。包括我本人。我总是先看我自己和希望一切都为我和俱乐部顺利。许多其他球员跟我一样,”阿韦洛亚说道。

此外,阿韦洛亚还表示如果大部分星球员太在乎他们的自我并那就是为什么何塞. 穆里尼奥终于离开的原因。“我们中的许多人想不要得到媒体的批评和尝试显示好的事情,只说话如果那对我们有利。这是一个在更衣室的良好情况但是我们不太成熟应付困难的情况,”他继续说。“如果一切不运行想你要的,一切将更加困难在这俱乐部。我们必须关注共同利益当被新教练处理时和不被俱乐部以外的事情影响,”他完成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