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拉斐尔.贝尼特斯失败在国米,如何在那不勒斯?

对于第二次拉斐尔.贝尼特斯锚定他的职业生涯在意甲。以在国际米兰的第一次尝试失败后,贝尼特斯在那不勒斯的旅程如何呢?经过大约八个月执教切尔西与临时经理的地位,贝尼特斯接收那不勒斯的要约作为新教练取代撤退的马扎里。

由于两年期的合同,这意味着贝尼特斯有一个艰难的任务,至少保持那不勒斯下个赛季还在顶部,就像马扎里所做在这四年内执教这球队。那不勒斯在最后两年一直完成在前五名而这本赛季成功完成在第二位。不仅如此,上赛季马扎里也给了意大利杯奖杯。

拉斐尔.贝尼特斯平常合作与大俱乐部并有有强大的财力支持如瓦伦西亚,利物浦,国际米兰和切尔西。此外,贝尼特斯经常相持不下与前俱乐部的主席。但现在在那不勒斯,贝尼特斯不得不必须工作与那不勒斯所有的球员资源。此外,卡瓦尼谁目前正在被皇马和曼城针对将可能离开那不勒斯。贝尼特斯的第一任务就是说服卡瓦尼下赛季还留在那不勒斯。

就像尤文图斯后卫,吉奥吉奥.基耶利尼说得如果贝尼特斯在那不勒斯的任务比马扎里在国际米兰更重因为贝尼特斯也必须带那不勒斯表现良好在欧珠冠军联赛。

但是,如果拉斐尔.贝尼特斯被完全支持和他将也无并发症,那么那不勒斯将有了一个拔尖的教练。贝尼特斯被称为一个熟练的战略工匠。和在10年内获得五个国际奖杯(只输给瓜迪奥拉谁有六个)是它的证明。现在贝尼特斯是否能抹去在国际米兰六个月的噩梦和带那不勒斯获得成就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