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罗马要约马西米利亚诺•阿莱格里为期两年的合同

AC米兰队主教练马西米利亚诺·阿莱格里,据说他得到AS罗马的报价合同。阿莱格里已经跟米兰谈话了,结果这位前卡利亚里的主帅有可能将签署与罗马的合同。据意大利报纸,罗马已经为阿莱格里提供了一个为期两年的合同,支付每年3万欧元。马西米利亚诺·阿莱格里的收入肯定会增加的,因为他将获得50万欧元的奖金。

与此同时,前AC米兰前锋,克里斯蒂安·维埃里,敦促俱乐部要保持阿莱格里主教练不要去。据报道,米兰主席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已经联系了前AC米兰球员克拉伦斯·西多夫,目前效力于巴西博塔弗戈俱乐部,当米兰内洛的主教练。

“我要抱着阿莱格里,很多球员离开之后,他已经很努力地工作。最后,他们赢得了三个联赛排名,哪个是非常好,”维埃里说。“球队发挥得很好,我们应该感谢他。”

在红黑军团遇到很多球员在本赛季初离开国家的情况中,阿莱格里能带来米兰到2013/14欧洲冠军联赛。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和蒂亚戈·席尔瓦搬到巴黎圣日耳曼,亚历山德罗·内斯塔和菲利波·因扎吉退休。然而,其余的球队和青年队的组合,马西米利亚诺·阿莱格里能把在赛季初期往往失败的米兰获得最高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