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内马尔不聊他的角色在巴塞罗那

内马尔
攻击者 巴西人 ,内马尔一直潜水亮相巴塞罗那在一场友谊赛波兰俱乐部,列治亚。然而,有才华的年轻球员仍然不会谈论关于他的角色在身体的侧赫拉尔多“塔塔”马蒂诺。

与本身发生在巴萨登场78分钟, 在那里,他就来到换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虽然不能够把巴萨的胜利, 已经收集了39个盖帽巴西国家队的球员表示满意,因为与巴萨一队的明星都喜欢梅西,哈维和伊涅斯塔。

“这是对我的一种全新的体验。我很高兴能与我的队友们,与教练和高兴能在这里。我见过所有这些,比我预期的要好。我感到非常高兴。这是一个梦想。内马尔说:”我环顾四周有梅西,哈维,伊涅斯塔和普约尔。

“我的角色?这是为时尚早。我试着尽可能快地适应。与巴萨的比赛是非常快的,现在21岁的球员是谁,他们(队)在世界上,说:”试图调整。他也给了巴萨的新教练,马蒂诺他的声音表现有关。不仅如此,此前效力于巴西俱乐部的球员谁桑托斯也给铁托比拉诺瓦从教练下台,因为他的支持巴萨不得不接受强化治疗咽喉癌,他遭受的。

“马蒂诺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我已经说过了每天给他,因为它也通过其他球员,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想送比拉诺瓦的支持。起初我对他说话,补充说:”虽然我没有和他一起工作,内马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