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丹尼•佩德罗萨:所有的东西仍然可以发生

Repsol本田车手,并不提前悲观MotoGP的冠军有机会成为本赛季。根据西班牙车手的国籍,所有的东西仍然可以发生,直到本赛季结束。经历过事故的摩托车德国在自由练习的驱动程序必须拉过来,并没有参加比赛。此外,佩德罗萨也有一个小裂缝,在他的左锁骨。
位置顶上摩托车榜上,必须被逐出自己的同事马克•马尔克斯由三个分逆差。马尔克斯开始,许多人预期的要经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达到的标题,本赛季在他的首演。但丹尼•佩德罗萨,任何事情都有可能仍然可能发生,因为这的季节仍然被认为是半路上。此外,佩德罗萨以恢复前的状况,加利福尼亚州准备在Laguna Seca比赛回到巴塞罗那。

“我要谢谢所有支持我已经收到,”佩德罗萨说,MotoGP的官方网站所报。“更重要的是,我感觉好多了。我将继续寻找在锁骨的条件,不过最重要的问题,我感觉很好,”佩德罗萨说。“这是一个重大的打击,因为我们到达了良好的形状在世界锦标赛的萨克森。但是,我们必须继续向前看。锦标赛仍然是漫长的,都仍然可以发生“丹尼•佩德罗萨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