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很多年轻球员,何赛.穆里尼奥对切尔西的未来感到乐观

何赛.穆里尼奥有很多理由为感到乐观对他将与切尔西取得的大成功。回到斯坦福桥,他装备了很多充满潜力的年轻球员。从切尔西刚购买的列表中有安德列.许尔勒谁是个前锋并才22岁。除了他切尔西还带来了马尔科.范金克尔从阿纳姆维特斯。这来自荷兰中场还20岁。除了这两个名字,蓝军也将来临罗米鲁.卢卡库,凯文.德布鲁因, 和托马斯.卡拉斯。“他们是很优秀的球员与不错的价值在市场和我们免费得到他们在这赛季,以俱乐部在此之前做了投资,”穆里尼奥说道。

“经过发展在借贷期间,这就是他们返回正确的时间。他们还非常年轻和有充满成长的空间。他们每年都将继续提升和我能够象到从现在起五年,他们会比今天更好。但是他们在今天已经足以让他们能够进入阵容,”穆里尼奥解释说。

在他的第二个时期领导在切尔西,何赛.穆里尼奥将有一个更年轻的阵容。虽然现在有了马克.施瓦泽谁40岁了以及弗兰克.兰帕德和约翰·特里谁已经30多岁了,蓝军平均年龄还26,3岁。这就是使得这来自西班牙男子相信蓝军将会有美好的未来。

“我们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我们的平均年龄是26,3岁,而那还包括40岁的施瓦泽和30多岁的特里,切赫,和兰帕德。因此,如果我们不把那些名字包括的话,这阵容平均年龄是21岁。”
“我们有团队为继续发展。当然我们知道在我们自身已经有了期望。我们并不需要别人来创造那期望。但事实是,这俱乐部的最好期间并还没来因为他们都仍然非常年轻。在五到六年,七年,这个团队将是在他们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时刻,”何赛.穆里尼奥完整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