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路易斯•苏亚雷斯被利物浦的经理放逐

利物浦主帅布伦丹•罗杰斯将不只是让路易斯•苏亚雷斯 备份与对方球员的训练。有要求,必须满足苏亚雷斯:首先道歉。现在罗杰斯隔离苏亚雷斯。他要求乌拉圭国脚独自练习,除了从他的队友。

罗杰斯的态度因此不是没有道理的。 经理最近苏亚雷斯的行为感到失望。他变得越来越暴躁苏亚雷斯听证会向媒体发表声明前几天。路易斯•苏亚雷斯当他声称,利物浦曾答应把他关闭如果你不符合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苏亚雷斯还要求红军履行了他的诺言,沿与从阿森纳投标的到来。

如果在年底苏亚雷斯没有离开安菲尔德,他仍然有服刑罗杰斯。他可能只是与其他玩家执业如果俱乐部和他的同事已经道歉。“最初会有他的队友和俱乐部道歉,然后认识到他已经准备好为俱乐部打,”罗杰斯说。

“我知道,我们不是在看我认识的路易斯苏亚雷斯。他花了好几天孤单。当他回来时从国际与乌拉圭的比赛中,我们将看到如何去,”他补充说。“我们都在同一页上。他不会被阿森纳,这是肯定。当苏亚雷斯已经承诺,我们将接受他张开双臂,”罗杰斯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