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豪尔赫洛伦佐又再次缺席比赛

豪尔赫洛伦佐经过的手术迫使他无法出席在德国摩托车,这位雅马哈车手也将不参加接下来的一系列在美国摩托车比赛。洛伦佐在第二届的在萨克森灵电路于2013年7月12日前的培训过程中坠毁。
洛伦佐,在第10的弯子失去了他摩托车的控制,左肩先撞到地面。由于在阿森的意外,安装在他左锁骨的钛板就崩溃了。洛伦佐再次不得不经过手术台了。这位西班牙骑手的手术过得很成功。不过雅马哈已经确认,豪尔赫洛伦佐将于2013年7月14日在萨克森灵的比赛无法出席。

这场意外让洛伦佐不仅要在萨克森缺席,还把这位两次当世界冠军无法参加接下来在拉古纳塞卡的系列赛,是为了恢复他们的情况。他于8月18日才能在印第安纳波利斯摩托车出席比赛。“谁要问我关于拉古纳塞卡,我只会说,我不要铤而走险,想很快恢复。所以,看到你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吧!“洛伦佐写在他的Twitter。

洛伦佐在车手积分榜上以127分的顺序仍然占在第二位。他跟在顶部位置的佩德罗萨落后9分。由于这场意外,有很多洛伦佐的支持者感到很失落,希望通过休息一段时间,身体恢复之后,他就可以参加比赛、迎接支持者的向往而 赶上他的落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