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世界杯足球赛U-2:加纳vs伊拉克

加纳将面对伊拉克排在第三位世界杯U-2。这场比赛将于在土耳其电信体育场,伊斯坦布尔,土耳其,前的最后一轮乌拉圭和法国带来在同一个球场。黑星必须解决竞争获得一枚铜牌失败2-1后从法国在半决赛中,虽然以前他们4-3击败智利在四分之一决赛并摆脱葡萄牙与比分3-2晋级16强。事实上,加纳成为了我的最爱赢得之一,并预期能够谈了很多在U-20世界杯今年。然而,现实情况讲另一个如果成功的话,第三位是不是太糟糕为部塞拉斯·泰特队。此前,加纳也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在1997年,但在当时,他们只能够完成前四,爱尔兰共和国由比分1-2被击败后。经验是一个有价值的加纳首都有更多的经验铜牌相比,伊拉克感谢太多他们有的经验。

这样的球员比如埃比尼泽因库姆 ,里士满博阿基耶和迈克尔·阿那巴可以反击这可能会危及领衔的防线伊拉克阿德南·阿里。另一方面,伊拉克也解决运行比赛抢第三位,乌拉圭在半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后。同时本在四分之一决赛他们击败了韩国的成功点球壳聚糖并击败巴拉圭1-0在最后一轮比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