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国际米兰不佳的表现因为不听拉斐尔.贝尼特斯的意见

拉斐尔.贝尼特斯说国际米兰不要听他的意见当他成为那俱乐部的教练时。蓝黑军团现在不佳的表现也被说是因为那件事影响的。贝尼特斯与国米的期间并不长。因为与俱乐部管理关系较差,这来自西班牙的男子总共大概只6个月合作与蓝黑军团。

这赛季回到意大利与那不勒斯,贝尼特斯被问及他曾在国际米兰的期间。虽然成功赢得了世俱杯,尼特斯批评国米管理的态度以被评估不要听他的意见。“我选择只记得好的事情在我与国米的时期。例如,事实如果我们赢得了意大利超级杯和世俱杯,”拉斐尔.贝尼特斯说道。

“但是,很多人给了评估但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这实际上是俱乐部和技术人员都一起坐下续约阵容,包括球员的名字,但是他们从来没有按照他的意见。”

“据我的看法,这成为了在那年国米发生的事的原因和可能也是导致在接下来的赛季发生的事,”这利物浦,瓦伦西亚和切尔西的前教练继续说。在那赛季(2010/2011)国米完成了意甲联赛以排在第二位,落后6分从AC米兰谁成为冠军。而在一年后他们完成了在第六位和上赛季完成了意甲在第九位。

“为了能够一直继续取胜,知道什么时候更新团队是很重要。迟早那是必须做的。现在我有机会在意大利运行一个新的经验。我希望这将是一个长远,因为这将表示我们取得成功和实现了我们的目标,”拉斐尔.贝尼特斯完整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