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洛伦佐仍然会出现在美国大奖赛

MotoGP的世界冠军,洛伦佐,几乎可以肯定将继续出现在美国大奖赛本周末。然而,这不会是一场容易的比赛,雅马哈车手。此前,洛伦佐被迫错过的MotoGP德国,上周末,再次坠毁在第二次自由练习。事故铁笔结合锁骨受伤,获得洛伦佐在MotoGP荷兰,歪。

最初,洛伦佐说,他可能只能执行,2013年8月18日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然而,在加泰罗尼亚,巴塞罗那总医院进行检查后,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洛伦佐,否则可能会出现在Laguna Seca。但是两届世界冠军承认它不会太辛苦。

“最后,我们决定在Laguna Seca执行。最后的检查后,医生(华)罗德里格斯交谈,洛伦佐,说:“我们会尽量报道,银紫荆星章。“最初,我想休息和休养,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下个月)。但在过去两天,我感觉好多了,所以我想在那里演出(拉古纳塞卡)。即便如此,我不想冒太大的风险,说:“西班牙的男性。

虽然决策支持车手,在Laguna Seca雅马哈评估的比赛将是非常困难的。“但是,我们将继续努力,尽管有拼疼痛,“上架雅马哈经理威尔科Zeelenberg的。”据威尔科这个周末将是非常困难的洛伦佐电路布局是因为小而起伏。该电路的要求非常苛刻总理的身体状况。

“现在我们只是在等待他到这里来的球队,那么在此之后,我们将谈论的战略,我们将使用”他补充说。洛伦佐现在退居第三,在MotoGP积分榜上同积11分落后马克•马尔克斯,谁上升到的位置后,在德国的冠军。尽管这两个职位其他西班牙人,佩德罗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