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瓦伦蒂诺•罗西无法保证能再次拿下胜利

等了三年,瓦伦蒂诺•罗西想再次在MotoGP拿到胜利的愿望终于在上周末的Assen比赛实现了。发现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快,罗西也不保证能再次登上第一名的领奖台。 瓦伦蒂诺•罗西表示2013年荷兰MotoGP是在他的生涯里其中最好的比赛。在Assen,他成功成为胜利者,结束三年等待已久的欲望。

罗西必须回想起最后能登上第一名的领奖台是什么时候的事。那就是在雪邦,2010年马来西亚MotoGP的比赛。虽然能拿下胜利,但是罗西在本赛季的表现还无法说是很稳定。第一场在卡塔尔能拿到第二名后,他在接下来的五场比赛都没有登上领奖台,包括在意大利没有越过终点线。

罗西说道:“卡塔尔结束后,人们都说‘哇!瓦伦蒂诺复活了!’。但是,奥斯汀比赛结束后,人们又说‘瓦伦蒂诺的时代结束了!表现不稳定,起起落落’。”关于他的表现,瓦伦蒂诺•罗西没有反对有人说岁月已经影响到他的表现,但是他强调他的精神与斗志还是跟以前一样。

“我觉得,我一直在同样的水平,因为想继续在MotoGP生存,那么你必须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包括完美的一周,摩托车,赛道以及轮胎。”“我骑着跟去年一样,只是我现在三十秒比较慢而已。现在我能做的就是百分之百集中精神,准备好体力,以及要比赛的心态,还有在每一个赛道都尽力。”

他说道:“我的对手都很厉害。从一开始到结束他们的水平都很高。这跟我年轻时的速度已经大不相同了。所以我不保证每一周我都能跑第一名,但是我觉得我还有潜力,欲望,以及能力来迎接每一周的挑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