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曼彻斯特城打算扩大阿提哈德球场的容量

曼彻斯特城估价他们球场的容量——阿提哈球场,还不够。市民都开始考虑将来要扩大容量。阿提哈球场现在的容量为47500个座位左右。那个总数比有76000个的曼彻斯特联——老特拉福德球场容量还少,阿森纳的酋长国球场(60400个),纽卡斯尔联的圣詹姆斯公园球場(52200个)还有桑德兰的光明球场(49000个)。

此刻,曼城正考虑关于扩大阿提哈球场的两个选择。第一个是把南部看台的容量扩大至54000个座位,而第二个是把南北部的容量扩大至60000个左右。为了看球迷、当地居民以及其他股东对扩大这球场容量的计划的反应,现在曼彻斯特城正在阿提哈球场进行着展览。

公众磋商进行后,曼城打算将于12月把这个计划正式提交给曼彻斯特市的政府。如果他们的计划被批准的话,首先曼城就会整修南部的看台。关于整修北部的看台,仍然成为他们考虑的问题。曼彻斯特城的代言人,彼得•布莱德肖说明曼城主场赛票的销售量一直增加之后,他的足球俱乐部打算要扩大这球场的容量。

他说:“敞开销售前,赛票常常售完。支持者对季票、赛票以及保费座位的要求也增加了。”布莱德肖说:“那是为什么我们正考虑扩大这球场容量的提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