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跟瓜迪奥拉,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还在学习的阶段

拜仁慕尼黑
瓜迪奥拉来到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确不直接让他们成为更优势的足球俱乐部。阿尔扬•罗本确认,关于教练的踢球风格,红军还在学习的阶段。跟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因为里奥内尔•安德雷斯•梅西等人显示漂亮的踢球风格,瓜迪奥啦就得到很多赞美。

在四个赛季内已经培训The Catalans,在16个有可能得到的锦标,瓜迪奥拉捐献了14个锦标。打断了一年以后,瓜迪奥拉就接受在上个赛季结束时大大成功得到3个锦标的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竞标。所以很多人认为瓜迪奥拉可以让拜仁更好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那不是很简单的事情,因为拜仁已经有了约瑟夫•海因克斯的踢球风格现在瓜迪奥拉的培训风格得到德国媒体们的严厉批评。媒体们认为瓜迪奥拉要按照他的要求改变拜仁的踢球习惯。要听公众的话就不是瓜迪奥拉的风格,他还在坚持认为他对足球俱乐部的最好方法。虽然到现在为止结果不太好,在赢得了德甲联赛比赛之前,慕尼黑足球俱乐部2-4击败多特蒙德。

但是,对罗本来说,来了新教练这就是常见的事情,因为球员都正在适应教练的哲理。同时也向那位西班牙人学习很多事情。罗本说:“每个新教练一定有新的方法,那瓜迪奥拉在教我们很多伟大的事情,”

他又说:“他是一位让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非常好地踢球还有让梅西更好。你应该向他学习很多事情。我常常由很好的教练得到训练,但是从他每天我学习新事。他觉得我的成绩很好。我认为他很相信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