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马蒂厄•弗拉米尼(再次)来到阿森纳球队

马蒂厄•弗拉米尼
2004年到2008年,那时候他决定离开红黑军团。跟那个来自北伦敦的球队他玩了153次,还有帮助枪手先进到2006年的冠军联赛决赛,然后被巴塞罗那球队打败。阿森纳足球俱乐部正式地公布他们从米兰足球俱乐部已经免费得到马蒂厄•弗拉米尼。五个赛季已经加强米兰球队以后,那位来自法国的中场再次加入在阿尔赛纳•温格指导下的球队。

先前,弗拉米尼加入了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在温格很高兴那位29岁的球员来到埃米尔球场。这位来自法国的教练觉得马蒂厄•弗拉米尼是一位勤劳的球员,还有可以占据一个以上的位置。阿尔赛纳•温格说:“我们很高兴马蒂厄同意再次加入我们的球队。”
他又说:“他是一位拥有真正的质量的球员,还有很好地工作和有很好的心态。众所周知,马蒂厄是一位良好的中场,但是也可以玩在防御。对我们球队来说,他是一个很好的附加,”

上个赛季弗拉米尼与米兰的合同结束了,然后在今年夏天他选择在伦敦科尔尼保持健身条件。当他在米兰的时候,总共弗拉米尼玩了122次。还有在2011年他让红黑军团取得意甲联赛和超级杯的冠军。在今年夏天的转移市场,马蒂厄•弗拉米尼是阿森纳球队带来的第二球员。其他的球员就是亚亚 - 萨诺戈,也是从欧塞尔足球俱乐部免费得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