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梅苏特•厄齐尔决定加盟阿森纳的原因

阿森纳
西奥·沃尔科特认为梅苏特·厄齐尔的到来是阿森纳严肃地争夺冠军的信号。枪手在转会窗口关闭的最后几秒钟前以43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伯纳乌球场引进了这位来自德国的中场。同时,此值也突破了阿森纳的转会记录。

“这明确地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的信号。本赛季我们经过了一个令人失望的开始,但我们已经再度升回(以战胜托特纳姆热刺),看起来非常了不起。随着厄齐尔这样的球员的到来,我们的质量将增加,”沃尔科特说。

与此同时,厄齐尔承认他不想离开皇家马德里,但最终他决定离开因为不再列入皇家马德里主帅卡尔洛·安切洛蒂的发挥计划,再加上世界上最昂贵的球员加雷斯·贝尔的到来。目前,厄齐尔已准备同阿尔赛纳·温格的球队扮演重要的角色,并与其他球员如杰克·威尔希尔、沃尔科特、圣迪亚戈·卡索拉一起发挥。

“上周末,我敢肯定我不会离开皇家马德里,但之后我意识到我不再获得主教练的信任。我是一个需要信任的球员,这是我目前与阿森纳感到的,这就是我为何加盟他们的原因。温格给了我信任,我可以继续发展。我知道我可以做的是什么,我知道我可以与世界上任何俱乐部表现出我的能力,因为我对自己有信心,但如果我觉得别人不信任我,那么这就是我应该离开并加盟阿森纳的原因,”这位24岁的球员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