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何塞 - 穆里尼奥坦白,他的团队赢得比赛与不好的方式

何塞 - 穆里尼奥
何塞-穆里尼奥承认他的球队赢得了比赛在一个糟糕的方式对阿斯顿维拉在斯坦福桥。切尔西只能2-1取胜。他们甚至不得不等到下半场为了确保胜利。

然而,穆里尼奥说,激烈的竞争在英超联赛中是使返回的英国的原因之一。“在伯纳乌的比赛,皇家马德里赢得每一场比赛通常扮演很舒服,”葡萄牙教练说。“这是我错过了什么从英超联赛。艰苦的比赛。”

穆里尼奥还表示他的团队是幸运的拿到三分伊万诺维奇通过进球在下半场。“也许他们应得的一个点,”此外穆里尼奥。“他们的打球风格游戏是不是我的比赛。他们有一个特殊的球员在本特克身上。他做了很多罪行作为以及作为后卫。很难得到高质量的游戏对付他们。”

“但是他们有一个很好的反击。当他们拿到他们的球将是非常危险的可以打进了很多进球所以我们选择了不给他们一个机会去战斗。”“龙球游戏,你无法控制。一场糟糕的比赛,但我们经常提供阻力。球员尽量去适应并给予一切全取三分。”有时候,你必须在企业中脱颖而出比质量,”何塞-穆里尼奥总结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