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切尔西只表现良好在半场,何塞.穆里尼奥仍然感到满意

何塞.穆里尼奥
在上半场与赫尔城的比赛,切尔西表现非常优势。承认他的团队无法发挥相同强度在整个90分钟,何塞.穆里尼奥仍然对这成就感到满意。切尔西开始英超联赛2013/2014年于对阵赫尔城上周日在斯坦福桥。在比赛以成为了穆里尼奥的复归,“蓝军”胜2-0。

主队的两个进球都是在本场比赛前25分钟打进的,数字可能会更大如果弗兰克.兰帕德不失败执行点球。蓝军在上半场表现得非常良好和战术。由凯文.德布鲁因,奥斯卡和埃登.哈扎德,蓝军的攻击流入非常好并创造了很多的机会,穆里尼奥说他的团队太棒了。

“上半场非常激烈,充满创意和活力为本赛季的首场比赛。我们开始于非常优秀并甚至失败的点球不打扰我们的强度和质素。那是太棒了,”何塞.穆里尼奥说道在比赛结束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我已经经历了很多比赛与切尔西在斯坦福和我们表现出像上半场的那么美好的质素的比赛并不多,”他继续说。

但切尔西的表现在下半场下降了很多。它们的中场好像失去了创造力。相反,赫尔几次威胁了门将彼得.切赫。穆里尼奥表示,疲劳成为切尔西在下半场表现下降的影响因素。尤其是三中场谁在场上因为他们上周中效力他们的国家在国际赛场上。“下半场不是心态的问题或我们想更多控制,那只是半场,季前赛,和我们运行的本周后果,尤其是在前锋后面的三球员。他们给了充满地活力并参与了国际比赛,”穆里尼奥解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