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Urby Emanuelson评论关于里卡多•卡卡回来

Urby Emanuelson
AC米兰正处于危机之中,因为未能达到最大的效果在过去的几场比赛。即便如此,Urby Emanuelson相信他的球队会很快反弹和回到胜利的道路。米兰一直没能取得胜利,在过去的六个月他们住在各项赛事中。当前,红黑军团对一个团队发挥了平局切沃。

这种情况使得米兰越来越多地在一个困难的位置,因为到现在为止仍散落在棋盘中间而10与13点位置的集合。AS罗马落后米兰19分在顶部。现在,进入国际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休息,Urby Emanuelson邀请他的同事们没来捍卫自己的国家每个刻苦训练,为用户带来米兰走出危机。

中场休息后,米兰将继续努力在意甲热那亚在圣西罗与主机。“国际比赛对于球队来说是很重要的因此,我们得到一个机会去努力。就目前而言,我们感受到了压力,未能获得最大的效果,但我们必须回到胜利的道路,对阵热那亚的比赛开始。场比赛在格拉斯哥(凯尔特人)在冠军联赛中也有责任,我们赢得了“说Emanuelson。

在此之际,荷兰后卫里卡多·卡卡回到米兰也提供解说。虽然已经不再年轻,在场的老将球员像卡卡别人认为米兰是非常重要的。“阿比亚蒂,博内拉和卡卡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他们可以指导年轻球员。卡卡是像一个队长。他练的很辛苦这是根本对于我们来说,“Urby Emanuelson说。卡卡至今已打了八场比赛与米兰和打进一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