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相遇

在法网半决赛纳和德奇将足后都得了他的四分之一决中直落三。他冠七次,最终电阻瓦林卡6-26-36-1菲利普Chatrier中,而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击败哈斯6-37-67-5)在法院-5
第二喜的入去年的比以及本,将足在球上上周五,特松加对阵·在半决。德奇和将因西班牙人第三种子在尝试找回最佳状,由于膝盖受缺席后七个月休假前的最后会面。

有他们俩在比赛场非常期待看了很精彩的游们连都是很棒的球次比都做好了心里准备还有他各自会尽力应这次比纳达尔,“我知道我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对阵,我知道他有一个良好的游戏记录

“我只是试图发挥我自己的方式,试图找到自己的奏,并我的最好的一是唯一的出路,我能有机会在半决出。”他还补充道。塞尔维亚,“我感到如此期待着这场。你知道,是不是首次我会用它理。我30次。相信我方的游模式非常熟悉。“我于良好的状是我和他在罗兰·加洛斯2013最大匹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